澤尻英龍華全裸廣告登上大樓 傲人E奶和小蠻腰很驚豔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以 日劇《一公升的眼淚》在台灣打開知名度,卻因「臭臉」事件及爆發吸毒案,被經紀公司開除後,聲勢急速下滑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,決定復出「撈錢」;她替一 家瘦身美容公司代言,幾近全裸的大幅廣告,15日凌晨出現在東京銀座一棟大樓牆上,不少民眾對她展現的魔鬼身材大大讚賞。

23歲的澤 尻英龍華在去年9月因為違反合約條款並且捲入吸毒疑雲中,而被「STARDUST星塵」經紀公司開除,之後就幾乎在日本演藝圈中消失。據說因為該經紀公司 「勢力龐大」,之後並全面發動封殺令,致使澤尻無法再接新片,只能以模特兒身分替雜誌拍照,或是接一些廣告代言。

外傳澤尻英龍華為了「生計」決定復出撈錢。她接拍了「高野友梨」護膚沙龍廣告,以全裸演出的方式宣告復出。《東京體育報》在14日獨家刊登澤尻新廣告未曝光的全裸造型,還稱讚其展現了傲人的E奶和小蠻腰,不愧是有外國血統。

澤尻在代言的美容公司的安排下,定16日舉行電視廣告發表記者會。由於日前澤尻的經紀公司要媒體簽署6條採訪須知切結書,包括:不得扭曲澤尻說過的話、不得報導未確認的流言、不得毀謗澤尻或其家屬、不得公開關於她與家屬的私生活等,惹火日本各大媒體。

不過,業界人士指出,這一切都是她老公高城剛搞的鬼,完全被蒙在鼓裡的她,看到報導後,對高城剛發飆,還大吵一架。到底事情真相如何,以及她在記者會上會有什麼表現,會不會有驚人之舉,已成為日本演藝圈的焦點之一。

她在代言的廣告中幾乎全裸,未裸露的部分,是塗上黑亮像巧克力的漆,海報左上方則寫著「澤尻英龍華,解禁」。這個大幅廣告已在15日凌晨掛上東京銀座新力公司大樓外牆。15日一早,經過的上班族看到廣告都為之驚豔,眼睛為之一亮,還有很多年輕女孩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。


澤尻英龍華(沢尻 エリカ,前譯澤尻 繪理香,1986年4月8日-),日本東京都出身的演員及歌手,血型A型,身高160cm。Stardust Promotion經紀公司旗下藝人,唱片發行公司為Sony Music。名字「エリカ」的由來是花的名字,杜鵑花科歐石楠。英龍華為經澤尻本人正式命名的中文名字。[1]於2009年1月7日與大她22歲的媒體創 意人高城剛結婚。結婚後因從夫姓、戶籍上的本名改為高城英龍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