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美人谷的藏族少女「阿蘭」,由於外型亮眼、嗓音超獨特,畢業後參加亞洲新人賽時被日本艾迴公司看中,現在已經是紅遍中日的流行歌手。(圖/
擷取自網路)

 

 

 



在四川美人谷有一名藏族少女「阿蘭」,畢業於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系,由於她的外型亮眼、嗓音超獨特,就被眾人稱為軍藝歷屆第一美女,畢業後參加亞洲新人 賽時被日本艾迴公司看中,現在已經是紅遍中日的流行歌手。

藏族第一美女阿蘭本名為阿蘭.達瓦卓瑪,在歌藝方面師從李雙江,就讀解放軍藝術學院時,和超女許飛是同班同學。她在校期間就曾參加過不少大型比賽和演出, 成績斐然。





由於她形象和音樂方面的雙重資質,很快就在日本艾迴唱片公司所舉辦的亞洲新人賽中崛起,並成為第一個直接被艾迴總部簽約、發行日本唱片的中國歌手。短短幾 年內,她已在日本發行了12張個人單曲,並且被大導演吳宇森指名為電影《赤壁》唱主題曲。


 

引用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5/28/340-2607152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